close

太久沒見到大家了!

艾瑪把我冷凍這麼久,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我其實私底下有跟艾瑪抱怨,怎麼都不在無名寫文章?
他很認真地說:自從有了Facebook..他幾乎都懶得進來無名

距離上一次的出遊到現在發佈的文章..厚!!都一個月了!
上個月我與小愛跟著彭爸與艾瑪一起去台中拜訪心之芳庭
我記得當艾瑪把我們拿出包包時,
彭爸竟然露出「訕笑」的表情...
(=_=)

我們也是很喜歡拍照的好嗎?
這張我怎麼沒有看到小愛的眼睛?他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當然艾瑪還是有跟彭爸說:一定要帶出來給他們拍拍照的!
彭爸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在微笑

我個人挺喜歡親親我的家,所以我跟小愛在裡面拍的照片比較多...
而且小愛也到他的同類的房間拍照!

但是艾瑪忘記把大熊熊與小愛合照...

沒有關係的!艾瑪說,下一次請蔓先生帶我們再去一次..
最後送上艾瑪拍的全景照,而更多照片,
就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