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不是國外
而是在台灣的南投清境!

我為了這家旅店,特別與蔓先生前往清境
而且是當天來回..這家就是「老英格蘭精品旅店
也多虧前幾天都是大雨的狀況
所以星期六那天突然一個大晴天,
整個視野超廣,能見度超高...

更能襯托出旅店的精緻...
這一次的短暫旅行,我記得帶了我的KOLA與小愛
讓他們與鐘樓拍拍照
   
KOLA這張非常的中規中矩...也因為他比較瘦吧!
整個人超級上相!但是小愛就是調皮...喜歡亂擺POSE...他開心就好!

之後我們就去吃旅店內的下午茶..到8月底都還能上網列印優惠券
不過,如果下一次有機會再去,我會選擇吃午餐

下午茶吃到快結束時,我發現光線特別的溫暖,就把他們兩人拉到沙發上拍照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柔和到沙發的顏色要吃掉KOLA了!哈...

我們光在旅店就待了3.5個小時,清境其他的點我們都沒有去...
就開車下山回高雄...不過,這家旅店絕對是百年難有的特色旅店
也許我會常常來看看他喔!

更多老英格蘭精品旅店的照片,就在Facebook Emma Peng

有關艾瑪對老英格蘭精品旅店的感想,就在Windows Live Peng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