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非常的健康!他是玉米!

今天一上班開門,就決定把他摘下來...
種植他的時間大約是兩個月之前...
當初就是看到別的農地種了很多玉米..
想說我也可以種種看...

當我跑到鳳山市三民路發財車賣菜苗的地方時
我跟老闆娘說:「我要三株玉米苗」
可惜的是,一位阿伯,竟然全部的玉米苗要買走..
那老闆娘就幫我問阿伯:「那妹仔只要三株,可以給他嗎?」
那位阿伯竟然很殘酷地回絕了我..
我覺得很奇怪,他明明買了50株以上,卻不願意讓我3株?

當老闆娘帶著歉意跟我說改天再來買
我也只能轉念地安慰老闆娘:「沒關係,人家阿伯是要種來賺錢」
所以第一次買玉米苗的機會喪失..
還好第二次終於買到了!不過我也不曉得他是什麼種的玉米?
是黃的?白的?紫的還是彩色的?
反正就買了三株回公司...
     
我的農地其實很小,大約一坪的一半大小
可我還是種了很多菜..只是最近一下熱天、一下雨天,我的葉菜都報銷
唯一看到成長的就是茄子與玉米...
三株的其中一株長的最快,也最快發玉米
到上個星期,就長成下面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的大吧!?
 
當我把他摘下來,意外發現很多螞蟻的卵..天吶!
雖然懼怕,但為了照相,還是硬著頭皮...
在一旁的師父與老闆都說:太老了,不能吃了!

不過呢!當我打開後,謎底終於揭曉,是白色的玉米喔!
於是老闆與師父就改口:還可以吃啦!
哈哈...我內心其實很無言..
對我來說,這是我種植照顧的農作物..
不管他是好是壞,都是值得留念的一個過程

我量一下他的尺寸:高150MM

算是中等大小的玉米,不過好不好吃?我就不曉得..我要先帶回家孝敬彭爸..
下一次等茄子老去,我就要種植青色花椰菜..
挑戰看看不一樣的農作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