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這精美的包裝...還以為是什麼古董產品的禮盒

其實呢!
這是台北很有名的一家糕餅店
雖然店家的外表十分不起眼,但是!所謂臥虎藏龍
此家的產品很好吃!這一次我來推薦他們的紅豆麻糬


話說有一年,彭哥與嫂嫂從台北帶了這個伴手禮孝敬彭爸
我一聽到是紅豆(本身不喜歡吃紅豆的甜品,除了紅豆熱湯)
就興趣缺缺,直到他們第二次再度孝敬彭爸
也被家人們極力推薦...好吧!反正吃一點紅豆也補血

不吃則已,一吃驚為天人
此紅豆麻糬,吃起來完全不會黏牙,原本我擔心糖份過多而會膩
我實在是太多慮!因為甜度非常適中...
而且紅豆餡料還有看得見的顆粒,真的是料多實在

所以今年中秋,我還是訂了此家為我的祭品
裡面是一和10入,每個包裝都很仔細

內包裝也是很古典的印刷,包裝的材質也不同於一般的塑膠
外包裝也有貼上食品的保存期限
還有保存方式,基本上常溫即可,如果要放冰箱,則建議使用微波或烤箱


中秋過後,我終於可以好好地享用
小心翼翼地將包裝拆掉,因為要拍照,所以我的動作要淑女些

我很喜歡吃他外面的一層蛋黃液烤出來的薄皮
有濃濃的蛋香味呢!
接下來就更小心翼翼地切開紅豆麻糬餅
果然還是有麻糬黏在刀子上

看到沒?一顆顆的紅豆,還有不黏牙的麻糬
雖然我的照相機不夠好...但是實際上的顏色沒有這麼暗

假如在下午的時候,來一塊紅豆麻糬+一壺香片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下一次有機會,我會再買其他相關食品!
凡是吃過我餽贈的紅豆麻糬的朋友,都認為好吃..
因為所有人只有彭爸與我對吃最挑剔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