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顆雞蛋吧?布丁咧?


他真的是一個布丁,來自幾分甜烘焙工坊
當初會想團購這個產品的原因是...可愛的外型

真的是用雞蛋外殼來當布丁的容器


他也有一些說明...產品的製造過程與材料說明
  

另外,如果在布丁內看到很多一顆顆的黑點,那可是真正的香草喔!

不是芝麻...不過我有很認真的品嚐,竟然吃不出香草味?
倒是覺得布丁的奶香濃郁
   

跟各位說個真心話,其實我不敢吃布丁
連那種知名的統X布丁,從小就是我不願意吃的甜點
所以...我不曉得真正美味的布丁是什麼FU?

不過呢!如果要送禮,我到覺得這樣可愛的包裝方式,
一定會讓收禮的人很歡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