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介紹火鍋店!

緣起
以前在全能外語鎮昌分校工作時,天天從五甲一路騎到前鎮高中附近上班
晚上下班都大約9點半左右...騎機車時,總會看到這家火鍋店生意不錯
不過,這個緣起也是7、8年前的事情了!

會讓我想吃火鍋,也是因為多變的天氣...讓我很想吃簡簡單單的小火鍋
所以就和蔓先生說好!吃吃看這家!(而且我也吃膩所謂的吃到飽火鍋店)
星期五下班就前往東東火鍋...此時客人數還不多
但我挺訝異裡面的裝潢非常的「復古」...聽服務人員說這家有20年的經營年資


裡面的服務人員非常的熱情...介紹這家的特色,湯頭是店家親自熬煮,沙茶也是店家自行製作
當然!因為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所以是點你想要的火鍋種類後,如果想要加料
不同顏色的盤子就代表不同的價格...我和蔓先生就先拿了科學麵...

他除了火鍋之外,也有賣鍋燒麵與粥類的食品...
醬料就是沙茶等等的料,還有另外特製的醬料..我覺得挺特別的!


這一區就是加料區,我們覺得,這應該要3個人以上才可以吃的完一盤的料...
當我們吃到一半,我們就很慶幸我們沒有多拿加料的區域....因為真的很飽!


當然!他們還有免費暢飲的飲料..所提供的是冬瓜茶...
另一張則是火鍋店的一景...對了!所有的人都是坐在吧台上...

而我順便詢問服務人員,有關其他家的東東火鍋...
服務人員說明,原來都是這店家的親戚所開的...鳳山市區、左營區也有開...

而我覺得東東火鍋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可是石頭火鍋喔!所以一開始肉類要和洋蔥炒香
然後加入店家自製的湯頭...再鋪上滿滿的高麗菜...哇!這實在是太感人了!


蔓先生點的是泡菜牛肉火鍋...我點的是雞肉火鍋...服務人員有說明,雞肉有牽一點粉...
所以湯會比較多漂浮物..但蔓先生的火鍋,湯頭就很清..
喝起來有甘甘的甜味,聞起來竟然有茶香味..很特別喔!


個人的小火鍋都一定會有一盤綜合的料!別看這樣的份量感覺很少,
其實我們兩人吃的很飽很飽,因為還有白飯或冬粉可以選擇...(另加價)

這一次的火鍋,我覺得比吃吃到飽的火鍋還要滿足...而且在我們離開時,店內的客人越來越多...
附上東東火鍋的名片!

經過服務人員說明,幾乎來的都是老顧客的支持,五甲地區至少開了3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像這種個人是的火鍋店的生意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影響...
但是!我認為,一個實在的店...是可以像好酒一樣
越陳越香!
arrow
arrow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