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鳳山的伴手禮...非吳記餅店莫屬

剛好我的國小同學訂婚
請了我一盒喜餅!真的是太識貨啦!
從小到大..不管是什麼節慶
媽媽總是會去吳記買傳統的大餅

他們的大餅有很多口味..這一次收到的除了最知名的綠豆碰與鴛鴦餅
還有白雪酥及鳳梨酥

我喜歡他們的內、外包裝..看起來古典又喜氣
其實吳記餅店也有西式的喜餅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還是中式的比較有人氣

彭爸與姑姑去美國度假時,姑姑也特地帶了吳記的大餅去美國
可見高雄在地的人,即使到國外也不會忘記這懷念的滋味


趁今天我有空...就各自切開拍照
順便放個應景的文旦...
鴛鴦餅(上層)..其實就是內餡有麻薯的糕餅
綠豆碰(下層)...這就不用我說嚕!...中秋將至..沒吃綠豆碰就可惜了!


而鳳梨酥(上層)與白雪酥(下層)
我就完成沒有品嘗過
這幾天我就來吃吃看嚕!

在這裡我要推薦松子綠茶口味的大餅
因為這兩種配對..剛好是我喜歡的
另外..如果不喜歡包肉餡的綠豆碰...他們也有賣不包肉的唷!

在此...也祝各位親朋好友...中秋佳節愉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