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一定要介紹,不然就沒天理了

話說我假日都會和彭爸去吃早餐
就是這家!原本位在眷村內的市場
因為鳳山市勝利路內的眷村與市場改建
所以被迫搬出去營業..

其實原本不是小七大哥在營業,是一位阿姨
彭爸從我國小時候就會帶我和彭哥去吃
後來有一天,我看到阿姨在教小七煮麵...過不久
就換成小七在營業嚕!

小七大哥很棒!把阿姨的技術學起來
也很堅持品質...不會像許多麵攤,為了快一點煮好麵
都煮不熟..吃起來的麵就硬梆梆地..

雖然彭爸去美國度假,我還是很想吃小七麵店
於是帶蔓先生去吃
我點了小碗麻將麵(麵有分細、中寬與大寬),還有蛋包湯

他附上的豆芽菜與小白菜都很多...
跟其他麵攤才一點點菜比起來大方多!



我每一次光顧必點的蛋包...沒有他就不算一頓早餐
蔓先生點的是餛飩湯麵...我們還有點一些小菜

小七大哥的老婆,很難得地招待我們吃泡菜
真的呀!我記得以前都沒有招待啦!難道是我帶男朋友去吃的關係嗎?
忘記說,小七大哥老婆,跟我也是同鄉喔!湖北黃陂人...


其實我跟彭爸來吃早餐
幾乎都只是麵+湯+蛋包..他們還有很多麵類
只是要先詢問有沒有喔!像今天就沒有水餃



我真的覺得小七大哥的麵店真的很實在
而且有時候聽到很親切的外省口音客人
雖然我不是眷村小孩..但也是有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希望以後可以帶我的小孩來這裡繼續光顧小七大哥的麵店!

我一定要推薦的就是他們的自製辣椒
不加防腐劑..一點點就有辣的效果
喜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如果喜歡,也可以買一罐帶回家..記得放冰箱保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