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不見啦!
我是KOLA...
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看到我呢!
因為艾瑪是個懶惰鬼 ψ(╰_╯)σ

每一次她跟蔓大哥出門..
都忘記在隔壁房間的我和小愛...
現在我們搬到隔壁有鋼琴的房間
那邊有很多同伴...本來那間是艾瑪的臥室..
現在變成她哥哥嫂嫂回來的房間
所以!艾瑪總是忘了我與小愛的存在!生氣!!!

不過呢!最近艾瑪的美國小表妹CINDY在MSN上告訴她
想要看我...所以艾瑪就帶我去騎鐵馬順便拍拍照
可惜...艾瑪昨天一回到家身體就不舒服
剛剛下班才去給中醫看一下

果然她喉嚨發炎,連午餐都吃不下...唉...
希望這不是最近地球人很流行的HXNX的感冒唷!


昨天的光榮碼頭很舒服...
讓我和小愛背靠著背...
看著夕陽...真的是太愜意啦!

希望以後艾瑪不要再忘記帶我們出去一起趴趴走唷!
(艾瑪從床邊爬起說:OK!我以後一定會記得帶你們趴趴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