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猜猜看,這是什麼水果的寶寶呢?
很簡單..哈密瓜..而且,為什麼會長在水溝呢?
因為前幾個月哈密瓜大出,老闆就買很多..
結果有一個放到忘記他的存在..有天想到剖開
整個果肉爛掉..但是,他的籽卻在水溝裡長大
現在就開出了小小的花..我喜歡這樣的花..




不過我們都不冀望他真的會長出哈密瓜
其一是養分不足..在洗手台下方的水溝生長
只會吸收一堆肥皂與強力去污劑
其二就是..他好像沒有攀附的東西..
今天我才抓了他一小捲的藤蔓往水管的鐵絲繞
其三..那裡的太陽超大..能夠開花已經很了不起了

反正,我就趁他美美的時候,拍下他
等他真的有果實,我再跟你們說

http://www.elle.com.tw/astrology/psychology_test/psychotest/psycho2.php?maindocid=75
ㄝ,我有一點後悔這篇文章在這裡公開
因為我不會把上面的網頁處理成直接點選的
那是一個心理測驗..我已經算過
結果..非常令我滿意...
尤其讓蔓先生看過這個測驗關於我的解析
他就說:「準確到骨子裡..百分之百是妳的個性」

其實我不穿高跟鞋的咧...不過,那只是個測驗
所以我就憑自己的直覺點選囉!

看看我的解析-

E型:魚口高跟鞋女郎

妳是一個很有個人風格的人。(謝謝)
喜歡妳的人會無條件的崇拜妳,討厭妳的人則有可能對妳的成見很深。(BINGO!)
基本上妳不是一個喜歡討好他人或是勉強自己的女性。(對!我很討厭拍馬屁!也討厭做自己不愛的事情)
妳不喜歡迎合主流價值,是一個特立獨行且不按牌理出牌的女性。(是呀!為什麼跟大家一樣咧?)
有些異性會對妳這種無法捉摸的個性感到著迷,
即使妳是如此善變和讓他們感到不安,(這個我就不曉得)
但是妳實在是太不一樣了,
因此會吸引到一些同樣古怪的男性。(所以蔓先生就是古怪的人嗎?)

妳很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則看什麼都不順眼。(這兩行..蔓先生有很深的體會)
妳不太像一個女人,也不是一個男人,(所以我是外星人呀!)
妳難已被歸類,血液裡留著一種固執的自信。(我要在地球播種,延續我的外星子孫..嘿嘿..)
這就是妳的魅力點。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
會瘋狂追求,即使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人總是要接受不同的挑戰呀!)
對於不喜歡或是不關心的人事物,妳則是完全不屑一顧。(是的!我是這樣的人!)

妳的異性緣通常好過妳的同性緣。(這個要問問身旁的朋友)
因為其他女性對妳的風格,普遍會有一種威脅感。(我有男朋友!所以請各位女性放心))
不過好在他人怎麼感覺妳全然不關心,(我!就是我!)
因為妳有自己的生命進度,凡事自己打量。(所以我的腦袋很獨立吧!)
就像一雙三吋尖頭高跟鞋,看起來很危險,有點不舒服,
可是卻蘊藏著極具爆發性的美感和挑釁意味。(這個...爆發性???挑釁???)

所以呀!這個測驗對我來說是神準呀!
我的本質是那樣沒錯
平常會看的和藹可親的EMMA...那是我!
而另一種會露出惡魔尾巴的EMMA
可是不會輕易給大家看的啦!哈哈
而且,工作上絕對不會因為討厭而不碰
因為我要賺錢呀!是吧!?

也因為這樣..那些個性都只有真的跟我很熟的朋友才了
尤其是家人與蔓先生..

認真說來..一個人的個性不能一直維持一樣
我有聽過那種直來直往的個性女生,
到處與公司同事樹敵..還有人幫他說話:
「他就是個性直,看什麼不爽就會講,即使對方是前輩,照樣吵」
我認為..不能把個性直當作與人樹敵的藉口
一旦出了社會,嘴巴與腰桿就要軟..
因為我們並不曉得將來會不會遇到同樣的人
該有的職場倫理還是要注意..
要不是我已經離開那間公司,不然那位小姐會被我狠狠的ㄉㄧㄤ
我很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呢!

畢竟...在這個多變的社會裡..
我們還是要像隻變色龍
該保護自己時..記得變換一下顏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