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在那邊啊哈的..只是因為天氣太熱
身體需要極大的氣力來運轉..啊哈!!

先看看摩天輪..搭配上非~常湛藍的天空
把摩天輪小包廂的顏色襯的更鮮豔

記得我在美國的時候
常常讚嘆為什麼美國的天空如此的藍?
可能是那年的老天爺聽到了吧?
所以在今年就把藍天白雲帶到我所居住的海港

只是..今年真的非常的炎熱
而且目前工作的地點在農田旁邊..
你知道的..只有太陽、藍天白雲與稻田
還有很強的日光..讓我這隻黑肉底的正「咩」
頓時現出原形..

如果我一直很穩定的在這兒工作..
我一定白不回來..而白肉底的蔓越莓
就會越看越像女生..(=_=)..這下可好啦!
為什麼我交了一位白肉底的莓類呢?

啊!算了吧!喜愛趴趴走的我..
還是就這樣沐浴在日光下吧!
如果因為怕黑就在那邊礙手礙腳的..
那就把自己關起來!別想出門了!



看完了都會摩天輪..還是看個顧眼睛的顏色吧!
這是美濃的稻田+藍天白雲+遠遠的青山
喔!還有一小段的檳榔樹..

上個星期,我和蔓先生跑去爬山
結果腿就變成鐵啦!動彈不得..
今天終於不會酸痛..
但是能夠在休息的時候遊山玩水
放鬆心情..真的很棒!

認真說來,我也只有今年才開始有趴趴走
以前都沒有像今年這樣衝..那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夠走出台灣呢?

有個制式的標語: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我呀!比較想:立足國際,遠眺台灣
問題是..台灣有大到讓我在國外看的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