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
開始傾盆大雨..也破壞了我和蔓先生的夜騎活動
終於,大雨在下班時刻結束
在傍晚前往海港市區的路上
就發現當天的夕陽很漂亮

所以我忍住即將發脾氣的飢餓
請蔓越莓先帶我到新光碼頭
很開心的是..我的飢餓是值得地

即使看不到整個太陽
但是大雨過後的太陽把整個天空照的很絢爛
我用我的老相機-FX7,不停的拍
跟其他人的單眼比較起來是「傻瓜」很多
但看起來也是不錯吧?



所有的照片,我完全沒有做任何調色的效果
也沒有使用高感光度..實際上的光線就是這樣地溫暖

這樣的色調..水彩調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