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看了敗犬的結局
敗犬,真的是最近非常夯的代名詞
前幾天一位朋友才說:你喔!快變成敗犬了!

咦..其實我也承認自己是的!從不否認
但是!我想了想..敗犬的定義人人都有想法

本人我呢!認為身為現在新女性
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讓自己感到真心的快樂!
以前的我總是以別人的要求為要求..
說好也無所謂..但是我發現..
有時候我明明不喜歡,卻還要虛情假意的說好..
喔~私底下其實我也常OS罵自己是白癡

真的!重點就是一個「快樂」

能夠在工作上得到成就的快樂、
在親朋好友中得到溫馨的快樂、
在情人呵護下得到甜蜜的快樂、
獨處時也能夠得到平靜的快樂。

前幾天我美國的表妹就想到我媽媽..
都會難過..但是,我很理智的跟他說
「let her go」

其實夜深人靜,我想到媽媽也會哭
看到別人有媽媽照顧..小紅來至少媽媽知道怎麼處理..
我卻要自己熱敷,也不好跟爸爸哭夭
母親節也只能跟朋友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自己的媽媽卻要去寺廟祭拜祝她母親節快樂
很多很多心酸的感受,也只能放在心底..

所以,我有一點殘忍地跟表妹說:
「我現在只能向前看..如果往後看,我只會站在原地大哭」
「讓她走,不然她看到我們想她,她也捨不得了」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我..要百分之百「做自己」
要讓自己快樂..才是真的對自己最好的

所以敗犬這一齣戲劇真的讓我有很多感受
要如何讓自己堅強、壯大..
讓自己一步一步地走向夢想的目標
已經快到了人生第一個30的我

只能往前看、向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