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準備要出發到墾丁..
因為我家離交流道比較接近,
所以主辦人就決定在我家巷子口集合
等呀等...距離兩點出發的時間還有1.5個小時..

上午八點半起床就和彭爸吃一頓眷村早餐..
沒有什麼,就是碗菜很多麻醬也很多的乾麵
從我是幼稚園小朋友就在吃了!一定好吃囉!
彭爸吃完早餐就約會去了..那我呢?

於是我開了電視..看了奧立佛煮菜..
聽聽他特有的口音..再看看電影幕後特集..
「玩命關頭4」..可以考慮去看一下!刺激的唷!
雖然眼睛在看,但是手也沒有停下來

把我放了2個星期的行李拿出來,裡面的衣服用品全又掏出來
然後仔細的整理,又全部放回去..
果然是在等待的時候,時間最多!

因為這一次去墾丁的餐廳是我提供給主辦人
我就要訂位!繼昨日在上班訂了迪迪小吃後
11點半訂一杯咖啡..接電話的是男生,聲音好聽!
很期待,終於有機會吃到一杯咖啡了..

在等待的時候,腦袋瓜就會想一些事情..
上午彭爸突然說:「如果我去美國半年,你就要自己提水」
我的反應是正常且冷靜..因為我一直希望退休的他可以多多出國
不要像我,為了努力賺錢工作..而理所當然地綁住自己..
但是我也暫時玩夠了吧??

彭爸出國半年,也是要等美國姑姑的房事底定
但是我已經在想了!彭爸不在家..啊我咧?
應該也是下班在家吃泡麵、看電視、上網打字..
遇到初一十五要早起拜拜..重大節日也要煮菜拜神明祖先
一個人忙得過來嗎?因為還要下班趕去黃昏市場買水果
沒有關係,先體驗一下將來嫁人後的忙碌感..
與其先體驗..倒不如嫁給沒有宗教信仰的家庭來的快喔!?

不過..嘿嘿..我假日可以去外地住個民宿..
有特休也可以安排出國..
其實,前幾天我主管才跟我說:「想要出國,請幾天假我都准」
也就是說,我今年不用等特休就可以出國囉!
真的是太開心了!
好的!我已經看好了!目標還是日本,而且是合掌村

那個行程,接近4萬元..
從繳完保費後開始存錢..原則上今年八、九月就可以去了!
OK!一年一度的出國應該會成真!
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