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是美味可口
原本我朋友丟了這家團購的官網給我參考
我還不太想訂購,因為我覺得價格實在不美麗..
也覺得基隆的鳳梨酥已經夠美味..怎麼可能有別的店家會更好吃?
事實上,我錯了!
現在要介紹的這家土鳳梨酥是來自微熱山丘
本來不想團購的產品,在我上網搜尋相關部落格後...
我改變了心意,因為我覺得店家很用心地在經營
於是我訂了兩盒6PCS裝,一盒10PCS裝(毫不猶豫地阿莎力下訂)

準備要請老闆一家與蔓先生一家享用
當我拿到產品時,覺得外觀非常地樸素...

但包裝在鳳梨酥的白色紙張..又覺得很用心...

外面的LOGO其實也是簡簡單單..有樂活的FU...
名片也有說明產品的用心...
 
我也迫不及待地撥開鳳梨酥...哇!很漂亮的長方體
內餡是金黃色...帶點鳳梨的纖維...

吃起來呢!我本身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就讓彭爸來個餐後說明
他認為比基隆的好吃!!(啥米!這麼神!?)
因為吃得出鳳梨的原味,而且外面的皮厚度剛好,原本以為會很厚,其實不會
反而能帶出內餡的香氣...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本人我後來也拿一塊當午餐吃...嗯嗯!真的好吃!內餡也不會黏牙...
要打幾顆星?我覺得五顆也不為過...
下一次我可能就會直接跑到南投現場看看..
店家用心製作的產品!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顆雞蛋吧?布丁咧?

他真的是一個布丁,來自幾分甜烘焙工坊
當初會想團購這個產品的原因是...可愛的外型
真的是用雞蛋外殼來當布丁的容器

他也有一些說明...產品的製造過程與材料說明
  
另外,如果在布丁內看到很多一顆顆的黑點,那可是真正的香草喔!

不是芝麻...不過我有很認真的品嚐,竟然吃不出香草味?
倒是覺得布丁的奶香濃郁
   

跟各位說個真心話,其實我不敢吃布丁
連那種知名的統X布丁,從小就是我不願意吃的甜點
所以...我不曉得真正美味的布丁是什麼FU?
不過呢!如果要送禮,我到覺得這樣可愛的包裝方式,
一定會讓收禮的人很歡喜喔!

emm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